从我的Twitter提要(8 / 24-9 / 7)2011年9月7日,下午6:29 | |
---|---|
供电 保持流 | |
![]() | 佩里有一个成功的讯息:“他迷路了>他担任总统期间有1百万份工作。自从担任政府官员以来,我已经创造了100万个工作岗位” http://j.mp/neSrkR |
![]() | |
2011年9月7日,下午12:53 | |
![]() | 逆转录 @dandrezner: 今天's edition of "Tom Friedman apparently pays no attention at all to the President of the United State of America" http://t.co/1SYASmW |
一个关于政治的简单博客:Aarrrrgghhhhh !!!!!!! 汤姆·弗里德曼(Tom Friedman)赞赏地引用了一位新加坡外交官的话:将不会有任何痛苦的解决方案。‘Sacrifice’将会需要,美国人民知道这一点。但是没有美国政客... | |
2011年9月7日,下午12:40 | |
![]() | 奥巴马持有摇摇欲坠的Dem倾斜州RT投入大量股票 @jbouie : http://j.mp/no9T81 奥巴马遭到多数否决;可能连任 |
奥巴马遭到多数否决;可能连任 51.5%的美国人不同意奥巴马总统的工作表现。仍然是他输的比赛。 | |
2011年9月7日,上午11:06 | |
![]() | |
![]() | |
http://www.dartmouth.edu/~nyha n/poli-sci-journalism.pdf | |
2011年9月6日,下午7:57 | |
![]() | |
在媒体上-收回观看 回缩背后通常会有一个非常有趣的故事。这就是伊万·奥兰斯基(Ivan Oransky)告诉我们的。他是亚当·马库斯(Adam Marcus)的医生,记者和创始人,是一个名为Retraction Watc的博客。 | |
![]() | |
2011年9月6日,下午5:53 | |
![]() | 逆转录 @ezraklein:我继续认为,对今天的政策辩论而言,积极的怀疑态度是最重要的概念: http://t.co/FMVp5Co |
![]() | |
2011年9月6日,下午1:43 | |
![]() | 推荐的: @mattyglesias 关于党内冲突如何使对“事实”的报道合法化,否则这些事实就不会被报道 http://j.mp/os3VHC |
![]() | |
2011年9月6日,下午1:18 | |
![]() | Under the headline "Math tips for the rest of us," USA 今天 quotes an expert botching marginal tax rates http://j.mp/r4QfnV |
![]() | |
2011年9月6日,下午1:03 | |
![]() | The costs of campaign finance 改革: "In 2010... non-party outside spending eclipsed party spending" http://j.mp/qHLBHk |
Bessette Pitney文字:竞选财务发展 | |
2011年9月6日,下午12:40 | |
![]() | 芝加哥大学出版社的最新消息:我的朋友艾萨克·里德(Isaac Reed)的“解释与社会知识”(社会理论) http://j.mp/pDn4pS |
![]() | |
2011年9月6日,上午11:23 | |
![]() | .@jonathanchait 左翼对奥巴马总统任期的神奇思考http:///bit.ly/owt8QV(via @dankennedy_nu) |
2011年9月4日,下午5:34 | |
![]() | 《华尔街日报》在一个新网站上引用了该网站,人们可以制定减少赤字的计划 http://j.mp/qGXT3X 好主意,不太可能解决任何问题 |
![]() | |
2011年9月1日下午3:20 | |
![]() | |
![]() | |
| |
2011年8月31日,下午7:37 | |
![]() | |
![]() | |
2011年9月1日,上午2:42 | |
![]() | 逆转录 @SteveKornacki:从贝希洛斯(Beschloss)汲取的这一历史教训是没有道理的-里根84年时代堪忧时如何赢得胜利的典范? http://t.co/dKmtEfX |
![]() | |
2011年8月31日,下午7:26 | |
![]() | |
![]() | |
2011年8月31日,下午7:25 | |
![]() | 有趣的研究:预计白人'Dem在'08 逆转录 会多获得〜3% @西蒙·杰克曼:奥巴马如何对决? http://t.co/diEke3f |
http://p.ost.im/p/eLwfPm | |
2011年8月31日,下午7:10 | |
![]() | 并非Perry名义上的世界-对GOP来说会更好(例如,经济更差)MT @RameshPonnuru intrade:Perry比Romney更强 |
2011年8月31日,下午7:04 | |
![]() | 马特·米勒(Matt Miller)正在寻找亿万富翁,以资助成功实现第三党中间派压力的梦想。运动 http://j.mp/oNJ6tr |
![]() | |
2011年8月31日,下午4:10 | |
![]() | |
有针对性的网络广告:下一个领域-POLITICO.com打印视图 如果您是居住在爱荷华州埃姆斯市100英里范围内的共和党主要选民,那么米歇尔·巴赫曼(Michele Bachmann)整个夏天很可能会用计算机与您交谈。但是只有当你... | |
2011年8月31日,下午1:20 | |
![]() | 经典的现任与糟糕的经济信息:“选举……最终可能会成为对美国的看法更好的全民公决” http://j.mp/mTsHaE |
2011年8月31日,下午1:16 | |
![]() | 精致,无魔术思维的MT @davidfrum:我对Alter的问题的回答,奥巴马做错了什么? bit.ly/qYUftx |
2011年8月30日,上午1:44 | |
![]() | 逆转录 @smotus :汤姆·弗里德曼(Tom Friedman)再次幻想一个第三方,该第三方恰好代表Dems所代表的含义。 http://t.co/yMbgrb3 |
埃尼克·瑞辛(Enik Rising):弗里德曼先生再一次 哦,我为什么要打扰?至于美国,我们’在最近几十年中,以信贷消费为主导的经济蓬勃发展,我们通过使用更多的类固醇来维持中产阶级(宽松信贷,次级信贷... | |
2011年8月29日,下午3:46 | |
![]() | 罗姆尼(Romney)更像戈尔(Gore):听起来……就像有人在说笑声” http://t.co/22fag2m |
![]() | |
2011年8月29日,下午1:55 | |
![]() | |
TIE将部分由罗伯特·伍德·约翰逊基金会(Robert Wood Johnson Foundation)资助|偶然经济学家 我很高兴地宣布,从9月15日开始,偶然的经济学家将得到罗伯特·伍德·约翰逊基金会的部分支持。这对读者来说是个好消息,因为它... | |
2011年8月29日下午12:56 | |
![]() | 最近的一集 @OnPointRadio 9/11阴谋论的持久性 http://j.mp/otTMRQ |
2011年8月29日下午12:50 | |
![]() | 逆转录 @DLeonhardt:华盛顿邮报(WashPost)对动物园动物在人类还没有意识到之前就已经感知到地震的说法进行了描述-acc。到WashPost。 http://t.co/Kq0seEi |
![]() | |
2011年8月28日下午12:55 | |
![]() | |
科学杂志:登录 自1880年以来,AAAS成员即可激活您对所有Science内容以及ScienceNOW,SAGE KE档案库和AAASMember.org的免费订阅。 | |
http://www.dartmouth.edu/~nyha n/unfriending.pdf | |
2011年8月26日下午8:47 | |
![]() | 可悲的是,可能无法像平常的RT一样有效 @nytimes:自闭症患者再次清除疫苗 http://t.co/hBGZr47 |
![]() | |
2011年8月26日,下午1:10 | |
![]() | 逆转录 @ conor64:如果新闻工作者不再试图成为政治内部人士,该怎么办? http://t.co/IFNc3hk |
![]() | |
2011年8月26日,下午1:06 | |
可怜的克里斯·穆尼不是科学家,所以他'无法解释什么'斯潘塞(Spencer amd)和布拉斯威尔(Braswell)可能错's paper in 遥感 (SB11)。相反,他通过指出其他错误的论文来批评该论文。那当然 '无法判断科学论文。此外,他的类比没有'甚至没有工作。他所谓的可比论文是 已收回,但SB11具有 不 已撤回。那里'一直没有采取任何行动来收回它。
沃尔夫冈·瓦格纳(Wolfgang Wagner)提供了 详细说明 为什么辞职 遥感 编辑,但他的解释没有'似乎没有理由证明他的决定。首先,瓦格纳不是'是气候领域的专家,所以他对论文的看法'的准确性无关紧要。瓦格纳承认该杂志'的审查过程正常进行,所以他没有'不要做错任何事。在这一点上'尚不清楚SB11是否存在严重错误。那里'正在进行很多来回讨论。
如果瓦格纳(Wagner)认为SB11中存在错误,则他应该打印另一篇驳斥SB11的文件,并允许Spencer和Braswell对这一驳斥发表评论。那'科学应该如何运作。
您可以在以下位置找到许多相关的链接,这些链接为各方提供了论据 http://wattsupwiththat.com/reference-pages/the-spencer-braswell-dessler-papers/
Posted by: David in Cal | 2011年9月7日,下午05:23
虽然我喜欢简·克莱森'关于真相的报道,我有一点质疑。她问,"面对所有事实,这些想法如何长期存在?他们怎么说我们的国家?"恕我直言,如果她想知道真实的人对我们国家的看法,她应该将我们的国家与其他国家进行比较。
我的印象是,在许多其他国家,对真理的信仰更加强烈。例如,真实记录簿 L'Effroyable imposture 发行后的七个星期中,有六个星期在法国保持了畅销书第一的位置,第一年售出164,100份,到目前为止总计达300,000份。据维基百科称,此后已将其翻译成28种语言(截至2006年)。
也许最真实的信仰者信仰是穆斯林。例如,请参阅 http://m911t.blogspot.com/ 和 http://www.mujca.com/ 和 http://www.foxnews.com/us/2010/09/13/associate-nyc-mosque-imam-calls-attacks-inside-job/ 和 http://911blogger.com/news/2010-10-04/huffington-post-muslims-believe-911-be-inside-job-how-could-so-many-muslims-be-so-wrong
而不是问什么'美国错了,也许简·克莱森应该问什么'穆斯林是错的。
Posted by: David in Cal | 2011年9月7日下午06:12
USA 今天 has made a stealth correction, so their article now correctly says,
"大幅加薪可能并不像看起来的那么大。多余的钱可能会使您进入下一个税级,这意味着您将为高于特定阈值的收入支付更高的税率。放宽:低于此阈值的收入仍将按照以前的较低税率征税。"
另外,有评论者指出,由于他们的边际税率超过100%,因此如果有人赚更多,他们可能会变得更穷。看到 http://mises.org/daily/3822
Posted by: David in Cal | 2011年9月7日下午07:42
Enik Rising说民主党人一直在推动"削减支出,增加税收以及对基础设施和教育进行投资的议程。" Spending cuts???
乔治·布什(George Bush)年底,联邦支出约为每年3万亿美元'第二学期。在短短3年中,奥巴马和国会中的民主党将联邦支出水平提高了1万亿美元,达到每年约4万亿美元。他们通过了8300亿美元"stimulus" (which didn't刺激)。他们花钱买了旧车换现金,银行和保险公司的救助,清洁能源贷款,汽车公司的购买等。他们过着健康的生活。"reform"未来将需要更多的联邦支出。
今天'新闻称,奥巴马将呼吁再提供3000亿美元"stimulus"。其中一些将是减税,但额外的3000亿美元中的大部分将是更多的支出增加。
Rising如何通过削减支出来确定Dems,这超出了我的能力。
Posted by: David in Cal | 2011年9月7日晚上11:33
不久前,该网站链接到克里斯·穆尼(Chris Mooney)的一篇文章,观察到那些具有更强科学背景的人更有可能是全球变暖的怀疑论者。 Mooney寻求一些心理上的解释。实际上,差异的原因是怀疑论者'讨论通常比热情主义者更科学' discussions.
例如Mooney's "proof"SB11是不良论文是指其他一些不良论文-与SB11几乎没有关系或无关的论文。另一个 由3位科学家撰写的SB11攻击 本质上是自发的。它声称斯宾塞有"发生严重技术错误的历史"。作者声称SB11有"serious flaws", but they don'不能确定一个单一的缺陷。
OTOH 这个怀疑的帖子 支持SB11(或更准确地说,批评SB11批评过的论文)解决了替代数据源的适用性,计算了各种线性拟合的斜率和r平方,并研究了其他科学方面。
Posted by: David in Cal | 2011年9月8日,下午03:28
是的,奥巴马用了这个词"sacrifice", but has he ever proposed 和 promoted real 牺牲? 梅根·麦克阿德尔(Megan McArdle) 大西洋 说 "No":
正如MuniLass在Twitter上所说:
奥巴马:"Here'这笔交易:我现在为新的支出而功劳;您会因后来在政治上不受欢迎而裁员而倍受赞誉。"
这已成为奥巴马的标志性举动。据我所记得,他从未冒险提出任何可能甚至不受欢迎的建议。即使有医疗保健之类的东西,他也让国会带头。哎呀,您在计划中喜欢的任何东西都是他明智的领导的产物,而不幸的是,'知道,为了获得美国人的医疗保健,他必须签署不完善的材料。
-------------------------------------------
但它'奥巴马很难在他当时呼吁国会共和党人利他主义'愿意冒险大声说出自己要缴纳什么税'会增加或花费他'll切。演讲可能使他的立场平静了。但我怀疑这样做对推进他明显的双重目标有什么作用:制定政策和吸引独立人士。
Posted by: David in Cal | 2011年9月9日,上午10:48
埃兹拉·克莱因(Ezra Klein)认为共和党人' position re 刺激 is inconcsistent, thus must be explained psychologically. Actually, their position is consistent with their beliefs. Klein overlooks the difference between increased spending 和 decreased taxes.
尽管一定数量的额外政府支出会使赤字增加与赤字削减的幅度相同,但保守派认为这是不同的。保守党认为政府支出是对经济的拖累- 水lee。 那's why Rep Ryan, e.g., supported a tax cut as a 刺激, but opposed a spending increase.
Posted by: David in Cal | 2011年9月9日晚上10:30